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富士康昆山厂区达产率超95%

时间:2022-06-02 21:46:4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苏州6月2日电 (记者 钟升)中新社记者6月2日从江苏省昆山市台办获悉,台企富士康城北园区厂区的12000多名员工已全部到岗,企业复工率超过了95%。

昆山是大陆台商投资最活跃、台资企业最密集的地区之一。目前昆山全市规上台企已实现100%复工。

富士康扎根昆山近30年,已累计投资约19亿美元,实现税收超100亿元(人民币,下同)。2021年,公司实现产值超220亿元。目前,总投资10.08亿元的富士康5G毫米波连接器项目已经投入生产,预计将实现年产值100亿元。

富士康城北园区厂区主管马启洋介绍,今年前几个月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昆山高新区多个部门以及公安、医务人员与富士康共同做好了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复工之初,面对原材料短缺的情况,昆山高新区加快富士康车辆进入昆山的审批速度,并派遣工作人员到高速公路卡口协助企业做好车辆监管工作。

“昆山高新区给我们提供了人员招聘、原料运输、产品出货等全过程服务,给了公司很大的帮助,有力地支持了企业平稳运行,我们在昆山发展的信心比以往更坚定。”马启洋表示,当前公司订单量充足,正开足马力生产,并招募更多的人员把落下的产能补回来。公司从苏州地区招募的200多名新员工经过防疫核查后,即将参加入职培训。(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