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理想汽车被裁员工控诉:疫情期间违规裁员还不让取个人物品

时间:2022-06-02 21:45:38 |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北京】6月2日报道

日前,网上流传一张截图,内容透露一名理想汽车企业系统部的员工控诉公司无视国家政策,在疫情期间进行裁员,自己在被公司裁了后还不允许拿回自己的物品。

此前根据脉脉流传出的消息,理想还被曝毁约2022年毕业的校招生。

更早之前,理想被传正在进行“优化”。消息称,理想汽车原计划今年扩招到2.4万人,销售20万辆汽车,但今年第一季度结束后经复盘,发现年初定下的目标过于“远大”,所以将销量目标下调了15%,同时,人员扩张规模也减少了15%。

不过昨日新势力车企刚刚发布5月份交付数据,理想汽车以11496台位居榜首,其次是哪吒和小鹏,分别交付了11009台、10125台。时隔数月,理想汽车再次凭借一款理想ONE回到单月冠军宝座。

以下为裁员员工群控诉全文:

1、在疫情期间,无视国家政策,进行裁员,本人没有跟公司闹也没有吵。

2 在未到裁员日就将飞书账号全部停用,离职流程必须通过飞书才能看到。耽误离职,离职证明延迟好几天才开出来。

3、离职之后,不允许去公司拿回属于自己的物品,在之前的沟通中,没有人通知,拿自己物品需要提前得到公司M10级别以上的人审批,在多次来公司后,都被拒之门外,无法拿回属于自己的个人物品。

值得一提的是,截图显示,该群目前已被群主解散,截至发稿前,理想汽车未正式回应此事。值得一提的是,截图显示,该群目前已被群主解散,截至发稿前,理想汽车未正式回应此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