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冰鉴科技完成2.28亿元C2轮融资,国创中鼎领投

时间:2021-04-12 11:48:2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4月12日,上海冰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冰鉴科技)宣布完成2.28亿元C2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国创中鼎领投,东方富海、曦域资本跟投。投中资本担任C2轮独家投资顾问。而在此之前,冰鉴科技曾在2020年底宣布完成C1轮投资,C1和C2合称为C轮融资。

据透露,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扩展研发团队,对上下游进行投资并购,以及完善公司生态建设和业务版图。

冰鉴科技是一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供企业级服务的科技公司,公司以金融行业服务为根基,不断拓展人工智能应用边界,将领先的核心技术转化为切合场景的产品,积极推动人工智能在金融、医疗、政务、安防等各个行业的应用落地。目前,公司已经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储银行等数百家机构达成合作,实现了头部金融机构全覆盖。产品的日调用量超过1000万次,帮助数百万家小微机构。

在不断提高国内市场占有率的同时,冰鉴科技进一步开拓海外业务,与新加坡华侨永亨银行(OCBC),泰国汇商银行(SCB)等深入合作,业务遍及东南亚、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