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消息称苹果 iPhone 15 Pro 换用 USB-C 端口,iPhone 15 继续采用 Lightning

时间:2022-06-11 14:45:04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6月11日讯,据IT之家消息,在对所有设备使用的通用充电器进行了十多年的辩论之后,欧盟已正式就该问题达成一致。从 2024 年底开始,要求 USB-C 作为 iPhone 等所有智能手机通用充电器的新规则将在整个欧洲生效。

欧盟新协议包括:手机、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数码相机和更多设备采用 USB-C 端口;统一快速充电技术;充电器销售与设备销售分开。

近期,爆料人士 @LeaksApplePro 称,苹果将在 iPhone 15 系列上尝试采用 USB-C 端口,其中 iPhone 15 Pro 换用 USB-C 端口,iPhone 15 继续采用 Lightning 接口;而 iPhone 16 换用 USB-C 端口,iPhone 16 Pro 换用 USB-C 端口或者无端口,Lightning 接口面临终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