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华玉通软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1轮融资 蓝驰创投独家投资

时间:2022-06-05 14:45:59 | 来源:TechWeb

【TechWeb】6月5日消息,华玉通软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1轮融资,由蓝驰创投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将帮助华玉在智能驾驶领域技术研发和团队扩充的持续投入,并加速华玉以“雨燕”通信中间件为代表的智能驾驶基础软件产品量产落地。

据悉华玉创立于2020年,持续专注于智能驾驶基础软件的研发与创新。2021年,华玉发布了国内首个基于DDS标准完全自主研发的通信中间件——“雨燕”通信中间件(Greenstone SWIFT DDS),在打通智能汽车中多节点通信的同时,保障关键数据安全、实时、可靠的传输,实现上层应用的快速开发和高效部署,支持智能驾驶海量多源异构数据通信。OEM和Tier 1可以基于“雨燕”通信中间件构建松耦合、易扩展的通信系统架构,进一步实现面向集中式电子电气架构的快速转变,为未来实现「软件定义汽车」提供更好的底层架构支持。

自2021年完成A轮融资以来,华玉加快推进产品研发和落地。目前,“雨燕”通信中间件既可运行于ARM A核、X86等主流应用处理器,也可以运行于资源有限的计算单元,例如MCU、ARM M核及R核等,并可适配AUTOSAR AP、AUTOSAR CP、VxWorks、QNX、FreeRTOS等中间件以及实时操作系统。凭借着强大的基础软件研发能力、本土工程化落地能力以及对于智能驾驶电子电气架构演进的深度理解,华玉在短时间内即得到了业内的诸多关注和认可,并于今年上半年拿到多家国内外头部OEM和Tier1的定点项目,加速推动不同车型和平台的落地量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