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韩联参:朝鲜向半岛东部海域连发8枚短程弹道导弹

时间:2022-06-05 14:45:26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5日报道 据韩联社首尔报道,韩军联合参谋本部(韩联参)5日称,朝鲜从当天上午9时8分许至43分许从平壤顺安等多地向东部海域发射8枚短程弹道导弹。

报道称,韩军正在就发射距离和高度等参数进行分析。据悉,朝鲜从顺安等多地发射导弹,此举或考虑到从多地同时射弹有利于躲避拦截和精准打击。

报道指出,韩美海军从6月2日至4日在日本冲绳海域联合实施航母战斗群演习,而朝鲜在演习结束的次日就发射导弹。韩国国防安全论坛(KODEF)资深研究员申钟宇分析称,这是朝鲜首次连发8枚导弹,或旨在向韩美海军联演表示不满。

韩联参声称,韩军正在加强监视并保持高度警惕,同时与美方保持紧密合作和严密的戒备态势。

另据日本广播协会网站报道,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透露,朝鲜6月5日上午发射了至少6枚弹道导弹。

报道称,据推测弹道导弹均落在“日本专属经济区”以外海面。

日本海上保安厅称,正在确认日本周边海域是否有遭受损害等情况。不过目前尚未有日本相关船只遭受损害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