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北京联通女员工故意杀人案通报:27岁孟某某将31岁罗某某扎伤致死

时间:2022-06-11 14:45:10 | 来源:市场资讯

来源:通信爆料

对于6月10日传闻的北京联通员工凶杀案一事,北京西城警方发布通报予以证实。

北京西城警方6月11日通报称,2022年6月9日18时许,在西城区复兴门南大街附近某公司办公室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孟某某(女,27岁)因琐事产生矛盾,持水果刀将同事罗某某(女,31岁)扎伤致死。目前,孟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西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中国联通方面表示,有关情况公安机关正在依法开展调查,案情以公安机关出具的最终结果为准。

根据上述通报,可看出:

第一点,凶杀事件发生在2022年6月9日18时许。按照北京联通的下班时间通常为17:00-17:00来看,18时办公室里基本没人,所以,凶杀案才容易得逞。

第二点,凶杀地点为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南大街附近某公司办公室,而在那个地方附近的北京联通办公室就是北京联通太平湖综合业务楼。北京有两个太平湖,一个在北京西城的太平湖,在城里;一个在海淀。北京联通太平湖综合楼是指西城的太平湖附近。

第三点,犯罪嫌疑人孟某某(女,27岁),而受害人是同事罗某某(女,31岁),显然是一个单位的,即均为北京联通员工。北京联通太平湖综合业务楼里有北京联通产业互联网中心,两人应该都是这个单位的,而且两人为上下级,31岁的罗某某据称是去年提拔的,但很显然,行凶者孟某某压根就不服这位上级。

第四点,据悉,导火线确实是琐事,孟某某曾发朋友圈,痛斥罗某某“举报别人迟到”,估计就是受害人罗某某曾举报行凶者孟某某“迟到”。

具体细节就不能再分析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