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独家:中国电信集团这位女专家级别挺高 能力强而且资历深

时间:2022-06-11 20:45:19 | 来源:市场资讯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中国电信云网发展部副总经理黄礼莲转高级资深专家,为专业27级,岗级挺高,而这也是对她多年贡献的回报。

黄礼莲很早的时候便深耕集团云计算公司,算是集团内部很早接触云业务领域的技术型人才,直到2018年才转任集团企信部,后来又随着部门改革先后调任云网运营部、云网发展部,直至如今转任高级资深专家。

据悉,2012年,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成立,也标志着国内首家运营商级的云计算公司诞生,而这也奠定了如今中国电信云业务发展行业领先的基础。自那时候起,黄礼莲作为一名女性便出任该公司副总经理,期间为打造以数据中心为核心的新兴互联网,构建中国电信领先的云计算服务能力做出不小的贡献。

2018年,黄礼莲调任中国电信集团企业信息化部副总经理,当时该部门总经理为冯杰,副总经理包括周桂平、胡志强、黄礼莲、王桂荣等人,后来也都成长为集团重要的云网人才。

2019年年底,中国电信宣布撤销网络运行维护事业部、企业信息化事业部,设立云网运营部(数据中心),当时黄礼莲便转任为云网运营部(数据中心)副总经理,而半年后她再次转任同样改革过的云网发展部副总经理。

近年来,中国电信大力推进“云改”,对不少部门进行了改革,而黄礼莲这一批人才也随着集团的内部的改革不断推动着云网融合发展,并成为中国电信在云业务领域暂时领先的推动力。

对于这样贡献较大的技术人才,中国电信集团也是相当重视。

中国电信有员工40多万人,总共有1-28职位等级,最高的是28级,27级当然算很高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