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2022“走进大美青海——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青海行活动启动

时间:2022-08-09 08:47:49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晓英) 8月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的2022“走进大美青海——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青海行集中采访活动在西宁启动。来自26家中央和全国各省(市、区)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的编辑记者参加此次活动。

素有“三江之源”“中华水塔”美誉的青海,抓住“生态保护优先”与“绿色发展”两个关键,立足资源禀赋和优势,率先打造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一批绿色新兴产业在高原大地应时而生、茁壮成长。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来到青海的网络媒体朋友们运用各自的媒体平台,多点发力、多维传播,把在青海了解和采访到的情况及时传播出去,用新手段新方式将青海更为直观、形象、生动地呈现给全国人民。

在为期5天的活动行程中,采访团将走进青海湖、乌兰、共和、贵德、互助进行深入采访,集中宣传报道青海在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大家表示,要聚焦青海“生态之美”“发展之美”“和谐之美”“幸福之美”,以丰富多样的传播方式,全方位讲好大美青海高质量发展故事,传递大美青海与时代同频共振的强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