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快看申领条件及流程

时间:2022-06-12 08:45:59 | 来源:辽沈晚报

从6月11日至17日,沈阳市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举行。为了推动沈北新区房地产市场稳步回暖,沈北新区同步出台购房补贴政策。

一、沈北新区购房补贴政策

对于在沈阳市房交会期间购买新区新建商品住房(不含商住两用),同时享受沈北新区的购房补贴,即按备案合同价格的1%给予购房补贴。享受补贴时间:6月11日至17日。

二、申领条件及流程

购房人需在沈阳市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楼盘新建商品住房并完成网签备案。由购房人持本人身份证明、《商品房买卖合同》(系统自动生成“2022年房交会”水印字样)、契税完税凭证、《不动产权证书》,到沈北新区不动产登记大厅沈北房交会补贴申领窗口办理购房补贴手续,领取购房补贴。

辽沈晚报记者 王月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