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人事|电信某西北大省新上任女一把手 前任总经理时隔11年首次调岗

时间:2022-06-11 22:45:37 | 来源:运营商财经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文件,甘肃电信总经理一职发生变更,由公司资历较深的副总经理孙岩升任,接替前任秦学寿。

据悉,此次变动也是自秦学寿2010年接任以来,间隔了长达11年时间后的首次调整。这在省公司中并不多见,可见秦学寿本人能力强,对于甘肃电信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影响,也深受集团的认可。

而为何由孙岩接任,自然与她多年的工作经历分不开。

资料显示,孙岩早年就成长于甘肃电信,最起码2011年便以甘肃电信公众客户部经理的身份出现在媒体报道中,此后在2013年左右升任甘肃电信副总经理,算是提拔得较早。

担任甘肃电信副总经理期间,她主要负责擅长的政企口,对于甘肃“智慧城市”建设作出了不小的努力,近年来又致力于公司的5G建设、信息化应用、数字赋能政企等。

运营商财经网了解到,甘肃电信在秦学寿管理下的十多年时间里,公司不断发展,业绩在近几年取得了不小的突破,成为西北地区的标杆。曾在2020年一季度收入增幅列当地运营商第一,以及在2020年上半年综合评估列南方省公司第一,发展得相当不错。

这之中自然也有孙岩的一份力,如今她能得到提拔也算是对她付出的认可。而以她多年的政企工作经验、工会管理经验,自然很熟悉甘肃电信的管理模式,算是很合适的接任人选。

孙岩是女性,由此,中国电信省公司一把手中再添一名女性。中国电信省公司总经理中女性并不多,湖北电信总经理张敏也是女性,去年升任。张敏与孙岩一样,也是担任了很多年的省公司副总经理。另外,中国电信旗下的天翼数字生活科技公司总经理边延风也是女性,

中国移动省公司总经理中女性也不多,目前有贵州移动总经理张丽等。

中国联通省公司总经理中的女性主要是福建联通总经理周立松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