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独家:联通某直属公司副总揭秘 几乎没人想到他曾从联通集团离职后再入联通体系

时间:2022-06-11 22:45:1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作为中国联通在汽车领域的智能化专业子公司,联通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智网科技”)在运营商领域处于领先发展的位置,公司通过专业的汽车信息化平台为车辆行业用户提供以车辆联网和服务运营为核心的综合解决方案,为城市智能交通的构建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

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该公司副总经理之一的许文敬,不知他有何工作背景?

其实让他出任联通智网科技公司副总经理也是出于他早年的工作经验。他本人学历不低,拥有博士学历,很早的时候便在中国联通集团客户事业部任职,也就相当于如今的政企客户事业部。

他曾在2013年出席“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活动“第三届车联网产业链合作研讨会”,当时他阐述了对车联网的理解以及中国联通参与车联网的简要进程等,而这也为他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厚重的基础。

许文敬后来的经历有点传奇,他从中国联通集团客户部辞职出去了。

2015年,中国联通适时组建了全资子公司---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7亿元,全面承接联通集团的车联网相关业务,作为联通汽车信息化服务相关业务的对外机构,为汽车行业提供更为专业化的服务。

这个时候,许文敬到联通智网任职,相当于又回到联通系统内。

许文敬显然是具有联通“血统”的人,又在集团工作多年,所以近年升任联通智网副总经理,不过,他上任后他也鲜少露面,相当低调。

网上的文章显示,联通智网正全面服务于国内外55家车厂,联网车辆数超过900万,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70%,是国内签约车厂数多,市场占比高,服务运营经验丰富,业务种类全面的专业公司,遥遥领先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