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金砖国家美术馆联盟第二届论坛召开

时间:2022-06-11 21:45:19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6月11日电(记者 姜东)2022年6月9日,金砖国家美术馆联盟第二届论坛以视频方式召开。金砖国家美术馆联盟秘书长、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主持论坛。

6月9日拍摄的论坛现场。中国日报记者 姜东 摄6月9日拍摄的论坛现场。中国日报记者 姜东 摄

据悉,此次论坛聚焦两个议题:一是“后疫情时代美术馆的交流与发展”,二是“同一片蓝天下的艺术创作”。联盟单位代表分别作主题演讲。

2018年4月12日至13日,金砖五国国家美术馆代表共同签署了“金砖国家美术馆联盟成立宣言”,标志着金砖国家美术馆联盟正式成立。联盟成立秘书处,设在中国美术馆。

【责任编辑:齐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