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小摩:比特币生产成本降至1.3万美元 或压制未来价格前景

时间:2022-07-14 12:46:20 | 来源:智通财经APP

作者/庄礼佳

根据摩根大通的数据,比特币的生产成本已从6月初的每枚约2.4万美元降至现在的约1.3万美元,而这可能将对比特币价格造成负面影响。

以Nikolaos Panigirtzoglou为首的小摩策略师们周三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比特币生产成本预估的下降几乎完全是剑桥比特币电力消耗指数(Cambridge Bitcoin electricity Consumption Index)代表的用电量下降所显示的。他们认为,这种变化与矿工通过部署更高效的采矿设备来保护盈利能力的努力是一致的,而不是让效率较低的矿工大量撤离。不过,他们还表示,这可能会被视为比特币价格上涨的障碍。

策略师表示:“虽然这显然有助于提高矿公的盈利能力,并可能减轻矿工出售比特币以提高流动性或去杠杆化的压力,但生产成本的下降可能被视为对比特币未来价格前景的负面影响。”“生产成本被一些市场参与者认为是熊市中比特币价格区间的下限。”

自去年11月触及近6.9万美元的高点以来,比特币一直在挣扎之中。今年以来,由于美联储上调利率以对抗通胀,风险资产陷入困境,比特币下跌了约60%,最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一直在近2万美元附近波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