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德勤:2022年全球医疗保健展望报告

时间:2022-01-16 08:55:09 | 来源:互联网

2022年,新冠大流行已经爆发两年了,这场全球性流行病继续占用全球卫生系统的注意力和资源:

截至2021年12月14日,全球新冠病例已攀升至2.709亿人以上,死亡人数已超过531万人。研究表明受新冠病毒疾病影响的人群中,某些种族、少数民族和边缘化人群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这是围绕健康公平的顽疾问题。

低疫苗接种率阻碍了许多国家遏制新冠大流行的能力。世界上超过一半的人口尚未接种任何疫苗,这一数字在一些低收入国家降至不到5%。即使在发达经济体,犹豫、日程安排、交通和便利时间等问题也阻碍了许人们接种疫苗。

世界卫生组织 (WHO) 和其他援助组织呼吁世界20个最大经济体的领导人资助一项234亿美元的计划,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向较贫穷的国家提供新冠疫苗、测试和药物。

卫生保健工作者应对新冠病毒的情绪、生理和职业压力令人难以置信。例如,在美国,55%的一线医护人员报告说他们精疲力竭。在最年轻的员工中,这一比例最高(69%)。医疗保健组织正在努力支持其员工并留住人才,特别是临床医疗人员。

新冠大流行还减少了消费者获得非新冠病毒相关医疗服务的机会。患者正在推迟或放弃各种各样的服务,包括急性病的紧急治疗、常规检查和癌症筛查。未能及早干预、缺乏慢性病管理和未确诊的疾病对长期健康的影响将是显著的。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