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江苏春帆岩盐气溶胶治疗仪用于治疗新冠感染患者临床研究在深圳三院正式启动

时间:2022-07-14 10:47:14 |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为验证岩盐气溶胶疗法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治疗作用,近期,江苏春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卢洪洲院士团队合作启动了亿乎通™“岩盐气溶胶治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疗效的临床研究”,目前该项研究已于6月通过伦理审核,并于近日顺利入组了第一例新冠感染患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经历经2年半余,已形成世界范围内的大流行,目前我国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最近,《鼻腔盐水冲洗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专家共识》发布,其中指出:“鼻腔盐水冲洗作为物理治疗手段之一,新冠病毒感染患者通过鼻腔盐水冲洗可以减少患者向空气中释放“病毒飞沫”,降低呼吸道病毒借助气溶胶的传播,并加快感染患者的转阴甚至治愈。” 与此同时,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卢洪洲院长发表的多篇关于新冠研究的报道中也都提到鼻腔盐水冲洗可减少新冠病毒载量的研究结论。

岩盐气溶胶疗法是一种非药物疗法,与鼻腔盐水冲洗只作用于鼻腔表面不同,其不仅具有鼻腔盐水冲洗减轻黏膜水肿、降低病毒载量的作用,还可有效沉积整个鼻腔和下呼吸道,吸附由于病理原因进入呼吸道的病原微生物,改善黏膜纤毛运动功能,促进气道廓清,阻断病毒进一步侵袭。同时还可以深入到各级支气管以及肺泡,并均匀分布于黏膜表面,通过高渗作用使病毒蛋白脱水,起到抗炎杀菌的作用,具有更高的疗效。该疗法还具有适用人群更广,更高的耐受性的优势,以上作用机制为岩盐气溶胶治疗新冠提供了研究基础。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卢洪洲院长表示,本次春帆生物启动的临床研究是国内少有的非药物疗法治疗新冠的研究,这将为岩盐气溶胶疗法应用于新冠感染患者的治疗积累高质量的循证数据,也为目前如火如荼的新冠治疗领域提供新的研究方向。

据悉,江苏春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和创新型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综合性企业,其自主研发的单人型与多人型亿乎通TM岩盐气溶胶治疗仪,是目前唯一获批注册的岩盐气溶胶治疗仪,填补了国内非药物治疗呼吸系统疾病领域的空白。(天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