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本来生活与伊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22-07-14 10:46:42 | 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14日消息,生鲜电商本来生活与全球乳业五强伊利集团就T2T(Trader-to-Trader电子商务模式)达成合作意向。

资料显示,本来生活自2012年创立,致力于将更多安全、健康的品质生鲜商品带进消费者的餐桌。伊利集团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十分荣幸能够在本来生活十周年之际,通过战略合作进一步巩固双方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希望未来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将健康、高品质的产品提供给更多消费者”伊利集团副总裁郭云龙表示。

此外,本来集团CFO王宇骅指出,伊利集团多年来始终倡导健康生活、追求商品品质,在理念上与本来生活不谋而合。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建立更长期、全面、深度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切实为广大用户带来消费升级新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