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三星Z Flip 4通过认证 新一代骁龙8+折叠屏手机要来了

时间:2022-07-14 10:45:40 | 来源:CNMO

此前,手机中国曾报道过,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Z Fold 4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而就在最近,这款手机的“兄弟”——同为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的Z Flip4也通过了FCC的认证。

三星Z Flip 3

近日,型号为SM-F721U和SM-F721U1的三星Z Flip 4获得了FCC的认证。

三星Z Flip4通过FCC认证

三星现款的折叠屏手机Z Flip 3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成功,它是目前全世界出货量最大的折叠屏手机。据悉,全新的Z Flip 4相较Z Flip 3在设计上没有太多不同。也许三星在设计这款手机时,也本着“好用的设计就一直用”和“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这两项原则。

尽管如此,Z Flip 4还是会拥有一些硬件上的改进。比如它可能与Z Fold 4一起成为韩国首批eSIM手机,并且还会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移动平台。

此外,和Z Flip 3一样,Z Flip 4也将在一些市场上拥有数十种颜色组合的定制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