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马斯克曾发短信警告Twitter CEO和CFO:你们的律师在制造麻烦

时间:2022-07-14 09:46:3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早间消息,据报道,Twitter提交给特拉华州的诉讼文件显示,马斯克为了收购Twitter曾努力融资。而马斯克曾发信息给Twitter CEO和CFO称,Twitter律师在索要融资信息之后曾极力制造麻烦。

当地时间6月28日,马斯克发信息给Twitter CEO和CFO,他说:“你们的律师利用这些谈话制造麻烦,这种行为应该停止。”

Twitter向马斯克索要融资信息,随后才有马斯克的回应。马斯克原计划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但现在他似乎已经下定决心要放弃。Twitter对马斯克采取法律行动,它认为按照合同要求马斯克有义务完成收购交易。

Twitter律师声称马斯克之所以放弃交易是因为特斯拉股价,马斯克的个人财富有很大一部分来自特斯拉股票,但4月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经下跌很多。Twitter在起诉中指出,按照合同要求马斯克应该快速回应紧急事务,但马斯克却很缓慢,而且对于同意的事情马斯克不能无理由悔约,这违背了应承担的义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