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揭秘!中国移动这一直属公司成立好几年,一把手曾做过十多年大省公司副总 总算遇到好时机

时间:2022-07-13 18:45:59 | 来源:市场资讯

5G焦点

中国移动自2018年底在上海成立中国移动(上海)产业研究院后,主要面向工业能源、交通、金融等行业,为客户提供信息化产品和能力,至今也有好几年了,而这期间总经理王建中给公司起了良好的带头作用,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他的过往背景。

据了解,王建中早年一直成长于安徽移动,最起码在2006年就从合肥移动总经理调任其他职位,可见提拔很早。

资料显示,王建中1967年出生,今年55岁,职业生涯正值巅峰时期,拥有硕士学位,早年一直成长于安徽移动,直至上海研究院成立后才升任总经理。

当时在2006年后,王建中便调离合肥移动总经理,此后他再次出现则是以安徽移动副总经理的身份出现在媒体报道中,但不能确定他是直接从合肥移动总经理升任安徽移动副总经理还是先调任省公司部门任职再升任副总经理的。

另外,历任合肥移动总经理今后的发展都不错,接替王建中的范秉衡、之后的卢小松以及郑明等人,有的成为省公司一把手,有的升任省公司副总经理。

而王建中担任安徽移动副总经理之后,一开始主要分管全省的宣传、人力、市场、客户和基建工作,在分管工作期间他坚定不移地推进科学发展、创新发展,深化内部改革,强化科学管理,致力诚信经营,形成了发展快、效益好、业绩优、后劲足的良好局面,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推进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信息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王建中在安徽移动一共经历了两任总经理的更替,从杨剑宇到钱力,参与并见证了公司的成长,如今安徽移动已成为集团业绩排名靠前的省公司。

而他在安徽公司成长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较强的业务能力,成为中国移动上海研究院总经理之后一直钻研新兴技术方面,积极布局垂直行业关键ICT产品和解决方案,打造开放共享的新型产业生态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