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因“优步文件”事件被猛批 马克龙回应:我在履行职责

时间:2022-07-13 12:46:16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据美联社巴黎7月12日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地时间12日驳斥了批评他在担任法国经济部长时曾与优步公司高管和商业游说者关系密切的人士,说他对自己在这个职位上取得的成就“极为自豪”。

报道称,马克龙的左翼和右翼政治对手11日猛烈抨击总统,而议员们则在考虑一份对其政府提出的不信任动议。他们指责他代表跨国公司的利益,而不是法国苦苦挣扎的工人。

对此,马克龙在12日访问法国东南部时对记者说:“我当时是部长,我在履行职责。作为经济部长,我为能努力吸引外国企业……感到极为自豪。”他还说:“我们创造了数千个就业岗位。”

据报道,马克龙承认在担任经济部长时与优步公司高管和其他许多商界领袖进行过会面。他说,在担任这一职务期间,他帮助将外国公司引入法国,并打破了法国企业家面临的行政壁垒。(编译/卢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