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省委组织部对被巡视地区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

时间:2022-07-13 08:48:05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思哲 通讯员 青组) 7月12日,根据十四届省委第一轮巡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安排部署暨培训会安排部署,省委组织部5个检查组同时进驻果洛藏族自治州及所属的玛沁县、玛多县、班玛县、久治县、甘德县、达日县,以及黄南藏族自治州所属的泽库县、河南县9个地区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

进驻后,检查组将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青海省结合巡视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工作办法(试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工作方案》,主要检查被巡视地区上一轮巡视以来的选人用人工作和促进干部担当作为情况,重点检查对象是被巡视地区及其下一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成员。检查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查阅文书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了解被巡视地区党委履行选人用人职责、提高选人用人质量、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执行干部选拔任用政策和制度规定、日常管理监督干部、上一轮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等8个方面情况,严肃查处和纠正选人用人上的违规违纪行为,匡正选人用人风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