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是网络技术大牛!电信这家地市公司一把手管理有一首 带领公司为省里的业绩做了不少贡献

时间:2022-07-12 20:45:22 | 来源:运营商财经

包头作为内蒙古制造业、工业中心及最大城市,其发展对于内蒙古发展起着很大的影响,而近年来,该地区三大运营商也取得了不小的业绩进步,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包头电信总经理潘生的在职背景。

资料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中,包头GDP总值为2501亿元,名列前茅,而该地区人口为270多万,人均GDP排名也不低。

而潘生早年便起步于包头电信,很早的时候曾发表过《包头电信IP城域网优化的设计与实现》一文,他当时作为包头电信网络技术人员,对该地区IP城域网优化项目进行了设计及实现。

此后,潘生又升任通辽电信总经理,后来在2019年开始调任包头电信总经理,实现了不小的跨越。

据悉,潘生在任通辽电信总经理期间,尤为重视用户服务,推出了一系列政策,如“宽带·宽心”服务承诺、“五个一”服务承诺、畅通用户服务渠道等等,可以看出他深知服务的重要性。

得益于此,他便在2019年调任业绩规模更大的包头电信出任总经理,而短短几年时间内,他就带领员工积极开拓市场、培养市场营销观念、弘扬劳模精神等,起到了很大的带头作用。

同时内蒙电信近年来业绩发展进步很大,旗下的包头电信自然做出了不小的业绩贡献,而这与总经理潘生的管理有很大的关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