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大反转!这家运营商省会公司曾被取消资格,但经过一年努力再次入选这一重要名额

时间:2022-07-12 17:46:48 | 来源:市场资讯

通信大事记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发布的集团战略业务单元(简称“SBU”)名单显示,南昌电信通过过去一年的努力再一次被提升为SBU,而这也得益于总经理陈斌在这方面下了一番功夫。

据悉,在2021年南昌电信收入规模有所提升,从以往几年的第25名提升至第23名,有所进步。不过这并不是公司能够升级为集团SBU的最关键因素。

据透露,南昌电信去年的增量收入大于调整前SBU最小值。同时2021年产业数字化收入占比高于31省平均值,因此被升级。

去年开始,中国电信优化了SBU管理办法,其中曾表示将产业数字化收入占比也将作为衡量入选集团SBU的标准之一,该项业务包含了IDC、数字平台及集成服务、云业务(含大数据及AI),物联网、组网专线、移动电话下的行业应用。可见去年一年南昌电信在这方面铆足了不少劲头发展。

目前,南昌电信总经理为陈斌,他在任近4年,期间均带领公司取得不错的业绩发展,不过曾在2020年度因增量收入位居最后一名且低于备选SBU第一名被取消过资格。但经过一年的发展,南昌电信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同时又重新列为SBU,陈斌确实有实力。

据了解,陈斌很早就得到提拔,曾在抚州电信任职,此后又调任江西电信市场部总经理。2018年,时任南昌电信总经理谢焕亮调任江西电信网络发展部总经理,于是陈斌便接任了南昌电信总经理一职。由于他精通业务运营、市场营销,这几年南昌电信的发展在集团地市分公司中很靠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