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马应龙药业副总刘平安不是普通员工做起 他是秘书出身今年才36岁

时间:2022-07-12 14:46:2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马应龙药业,以其明星产品麝香痔疮膏闻名。该公司旗下的龙珠软膏、复方甘草口服溶液等产品也是广为人知的。

作为首批认定中华老字号的企业,马应龙药业不断内部改革,选用年轻的人才在公司担任要职。

刘平安,就是去年刚上任的公司副总经理,今年才36岁。

刘平安,1986年生。据官方披露,他有硕士学历,但关于刘平安学历的具体信息,互联网上并未查到。

刘平安曾任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专员。后进入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历任企业管理部高级项目经理、办公室副主任级秘书等职务。

据企查查显示,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是马应龙药业的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29.27%。

2021年8月,马应龙(600993.SH)发布公告,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聘任刘平安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马应龙2021年财报了解,刘平安当年的年薪只有10.8万,其实,这是因为他是2021年8月上任,关于他的薪酬只统计了他上任之后的薪酬,所以不完整。

6月28日电,今日下午马应龙业绩会上,针对国内疫情反复对公司今年经营计划的影响,马应龙董事长陈平回应称:“应该说有压力,公司将通过做精做深做透核心领域,丰富产品线,强化解决方案、产品交付、客服销售三大系统的运营能力,转换经营机制,努力实现经营目标。需提醒的是上述经营计划不构成承诺,请投资者理性对待。”

不过,外界更关心的是马英公司公司的马应龙麝香痔疮膏、麝香痔疮栓、龙珠软膏发明专利有效期均为20年,到期时间均为2022年10月18日。

马应龙公司曾称,在其核心专利到期后,公司亦有其他外围专利进行保护,如原料制备方法、改进剂型、活性成分检测方法等,且中药仿制难度较大,马应龙麝香痔疮膏、麝香痔疮栓等中药需要进行复杂的中药前处理,涉及的传统工艺如水飞等操作具有一定技术门槛,涉及的药粉研配工艺也是保密的独家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