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铜陵移动打通江心洲“5G信息高速公路”

时间:2022-07-12 10:46:52 | 来源:媒体滚动

中国移动安徽铜陵分公司大力推进江心洲“数字乡村”工程,积极推动信息化、数字化建设,不断完善智慧农业服务体系,努力缩小城乡“数字鸿沟”,助力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针对江心洲特殊的地理位置,因地制宜推出定制化的5G网络建设方案,顺利完成物资运输、设备安装以及网络调试相关工作,成功打通江心洲“5G信息高速公路”,为江心洲插上了经济快速发展的翅膀。测试结果显示,胥坝乡江心洲5G业务接入成功率达100%,5G平均下载速率为1038.67Mbps。图为7月8日上午10时,在位于胥坝乡江心洲的5G通信塔塔顶,铜陵移动的5G网络建设者正头顶着烈日调测天线。此时,塔顶温度有六七十摄氏度,而他们已经连续奋战了三四个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