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国内5G手机出货量或严重下滑 全球电子设备均受影响

时间:2022-07-12 10:46:19 | 来源:CNMO

近日,Gartner发布了最新的各类设备全球出货量预测。从其预测数据来看,2022年全球电子设备(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出货量将下降7.6%,全球手机出货量将下降7.1%,但全球5G手机出货量将达到7.1亿部,较2021年增长29%。

我国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引领着5G手机的普及,2021年中国5G手机出货量增长65%。而从最新的数据来看,中国是这些设备出货量下降最严重的地区,这对5G手机市场的影响也是巨大的。预计2022年,我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下降18.3%,这也代表着全球5G手机出货量在2022年下降2%。

2021-2022年PC、平板、智能手机设备全球出货量预测

此外,除了智能手机设备出货量有所下滑,平板与PC的出货量也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预计2022年,PC出货量下降9.5%,平板出货量下降9.0%。

Gartner预计,2022年全球5G手机出货量将达到7.1亿部。虽然这比2021年增长了29%,但低于之前的预期。不过随着第一代5G手机“服役”时间已经超过了3年,预计2023年对5G手机的需求将以较快的速度回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