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罗永浩再谈收购苹果:到形势逆转点才考虑!曾称苹果不可避免衰落

时间:2022-07-12 14:45:30 | 来源:AI财经社

文|刘镇

7月12日消息,#罗永浩谈收购苹果路径#话题已经登上微博热搜。据悉,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中谈及收购苹果的路径。

罗永浩称,收购苹果的路径不是在其市值一万亿美元的时候弄几万亿美元去收购,“这是不现实的,所以大概率是,我们把下一代平台产品做好做成,然后它们日渐衰落,我们日渐崛起,到了一个形势逆转的一个转折点,才考虑收购”。

罗永浩还表示,不看好苹果做AR眼镜,因为平台革命的时候,新世界的霸主永远不是之前旧世界的霸主。据罗永浩此前透露,他本次参与创业的公司是一家AR科技公司。

早在2013年,罗永浩就曾放出豪言,“我会努力把锤子做好,将来收购不可避免走向衰落的苹果,是我余生义不容辞的责任”。然而2018年,因主要产品为智能手机的锤子科技面临经营危机,罗永浩一度欠下6个亿的债务。2022年6月,罗永浩表示,现在已发生的直接债务还剩不到1个亿,预计在11月前后全部还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