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外媒:悲观情绪笼罩美国两党 多数民主党人不希望拜登再选

时间:2022-07-12 12:46:59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2日报道 据英国《泰晤士报》消息,近三分之二的民主党人不希望拜登再次竞选总统,这是他在党内遇到的严重反对。与此同时,他的支持率跌至新低。

报道称,尽管拜登坚称他将努力连任,但民主党人担心他的年龄,拜登现年79岁,下届总统选举时将满81岁。

报道指出,美国高通胀和暴力犯罪水平引发普遍不满,拜登的支持率为33%,这是自1946年以来美国总统任期内未曾见过的低水平。

据美国《纽约时报》民调显示,超过四分之三的登记选民认为美国的方向是错误的。该民调宣称,发现“普遍的悲观主义情绪不但弥漫于两个政党,也横扫美国的每个角落、每个年龄范围和种族群体、城市、郊区和农村。”。这是十多年前最严重的金融危机以来该报民调的最低点。(编译/操凤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