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腾讯音乐推出“TME音乐云图” 面向音乐厂牌提供实时数据服务

时间:2022-07-12 11:45:2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2日上午消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下简称“TME”)正式官宣面向合作音乐厂牌推出专业数据平台——TME音乐云图,为行业合作伙伴提供数据BI服务。

据介绍,“TME音乐云图”涵盖千万级的曲库内容,播放、收藏、分享等数据实现了全天近150次的高频更新,通过“歌曲热度指数”、“全网榜单表现”、“歌手听众分析”、“听众评价分析”等几大核心功能模块,可以帮助从业者全面了解旗下版权归属歌曲及歌手的详情数据,洞悉数据背后的价值。

目前,多家唱片公司、音乐厂牌、歌手工作室均已成为TME音乐云图专业版用户。联合娱乐音乐集团(UEC)相关负责人表示:“音乐云图为歌曲的全链路管理提供扎实的数据支撑,从前期歌曲DEMO选择,到宣推策略打法的制定,数据辅助了歌曲创作、宣发等多个环节的决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