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青海开展公安机关警务技术人民警察任职资格评定工作

时间:2022-07-13 08:47:38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雪萌) 7月12日,记者从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获悉,7月4日,省委组织部、省公安厅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全省公安机关2022年度警务技术任职资格评定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全省开展公安机关警务技术人民警察中级和正(副)高级任职资格评定工作。

据了解,开展任职资格评定,对从事技术类工作人民警察专业能力和水平进行认定,是促进警务技术人民警察精益求精钻研业务、提升专业本领的重要举措,是激励警务技术人民警察以专业专长实现职业发展的必备条件。今年,全省公安机关警务技术人民警察任职资格评定工作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坚持组织评价、业内认可、以用为本,不唯学历、资历、论文、奖项。

整体评定工作分启动部署、资格审核、副高级任职资格专业考试、开展评审、公布结果及报备核准等5个步骤组织实施,计划8月底前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