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青海省直各单位机关工会提前集中发放节日慰问金1500万元

时间:2022-07-13 08:47:35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雪萌) 7月12日,记者从省直机关工会工委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配合政府部门促进消费市场加快复苏,按照省总工会《关于提前集中发放节日慰问金的通知》要求,省直各单位机关工会提前集中发放节日慰问金1500万元,动员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消费、繁荣市场,助力复工复产。

省直各单位机关工会秉持量力而行的原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单位实际,科学合理制定方案,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在省内各地区综合商场、超市、餐饮等行业实体店,开展爱国、爱省消费活动,积极购买日常生活必需品,鼓励支持扶贫产品消费等,在扩大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的同时,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形成积极消费、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的浓厚氛围。据统计,此次省直各单位机关工会采取发放消费券的形式,共计发放消费券14536人次,发放金额达1502.34万元。

提前集中发放节日慰问金,引导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消费,为助企纾困稳定市场,助力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工会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