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永辉“三个30%”战略推进成绩:智能化治理商品池,标杆店坪效提升超40%

时间:2022-07-12 22:46:0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2日晚间消息,近日,记者获悉,在永辉位于福州的金山公园道店、上渡店及屏山店等数字化标杆门店,已完成智能化商品池改造升级。据悉,这三家门店在今年5月份达成的坪效(即每平方米的营业额)相比于一季度,分别提升了41%、38%及31%。

事实上,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智能化手段治理商品池一直是永辉技术团队发力的方向。得益于全渠道数字化战略的推进,上述三家门店的坪效提升率得以在一个季度内达成目标。

据介绍,除商品池优化外,永辉还通过推行“店+仓”模式,将门店与其配备的到家仓融合利用,以提高履约的智能化程度,利用数据算法以及系统能力优

化履约效率。此外,在店内,永辉还通过改善APP使用体验和门店营销效率,提高售后服务的标准化以及在线化程度,给予用户更流畅的全渠道购物体验。

据永辉技术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重点夯实“商品”和“履约”版块,在商品丰富度感知、履约体验优化上发力。“坚定科技永辉战略,坚定进行全渠道数字化转型,逐步推进“三个30%”落地,通过数字化手段,分别在坪效、人效、品效方面提升30%的效率。(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