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奇瑞汽车,当真是“凉”心车企!

时间:2022-07-14 09:45:38 | 来源:DoNews

DoNews汽车7月14日消息,众所周知,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一直处于鱼龙混杂的地步。而且也有越来越多的新势力开始向造车市场涌入。但按照常理来说,每一家自主品牌车企尤其是传统车企,更应该努力提升自己的车型质量以至于自己不会被中国汽车市场所淘汰,但反观奇瑞汽车似乎走向了另外一条路。它们不仅将自身的车型质量造得极差,而且售后也得不到保证,这样的车型造出来无疑是在收割消费者的钱包,而且奇瑞汽车旗下的艾瑞泽5就是问题最多的车型,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车主的投诉。看看奇瑞汽车到底产生了什么样的负面影响。

从车质网可以看出,目前奇瑞艾瑞泽5面临着车身附件及电器车身生锈,前后桥及悬挂系统减震器异响,制动系统异响,变速器异响,车身附件及电器电瓶故障,转向系统抖动,车身附件及电器导航问题,车身附件及电器密封条损坏,发动机/电动机油耗高和变速器无法换挡等问题。在这其中最严重的莫过于变速箱无法换挡,无法换挡也就意味着车辆会饱受摧残,最终达到报废的程度。

根据车主的反馈,车主的艾瑞泽5面临着非常多的质量问题例如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停止后再起步,挂不进挡,特别是作为手动挡车型,无论哪个挡位都挂不进去,最终只能拖走。而且车主的艾瑞泽5在行驶中,轮子还会发出叽叽叽的响声。同时车辆的后备箱备胎坑还时常伴有积水。这些还都不是最严重的问题,最严重的莫过于传动轴问题。传动轴问题在4S店维修后,仍未解决问题,甚至在维修时还出现了事故。导致车主的车辆直接受损,而4S店目前还没给车主任何回复。

同时还有车主表示,自己刚购买的艾瑞泽5,质量已经差到了极致。提完新车之后的两个月,车辆就出现了各种的质量问题。例如减震器漏油,导航没有GPS信号,发动机故障灯跑了七次4S店才修好,同时车辆经常打不着火。电瓶亏电,方向盘脱皮,座椅下生锈,平均耗油乱跳。这些问题到4S店后都没有得到解决,而且问题被拖的也越来越严重,导致车主没有办法再去开这台车,也让车主赖以生存的网约车停止了运营,让车主的损失直接翻倍。

车主在驾驶奇瑞艾瑞泽5下班时,发现车辆突然失速,差点导致后车追尾,导致车主车辆的右侧靠边停时车辆被刮伤,下车查看后,车辆的变速箱漏油,导致变速箱不能工作。次日车主与服务站工作人员沟通,车辆维修事宜,但厂家只补偿给车主380元,而修车费用则多大两千元,让车主认为奇瑞存在严重的欺骗消费者行为,不把消费者的安全当一回事。

总结:根据众多的车主反馈可以发现,目前奇瑞的艾瑞泽5确实存在着很严重的质量问题。这也是艾瑞泽5销量不火爆的原因,如果车企不能及时加以改正,那么最终损失的只能是车企自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