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白鲸开源再获数千万元融资 凯泰资本领投、蓝驰创投跟投

时间:2022-07-14 10:45:36 |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付文超

近日,北京白鲸开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鲸开源)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由凯泰资本领投、天使轮投资方蓝驰创投继续跟投。本次融资后,公司将进一步研发和布局数据同步、MLOps等前沿技术,完善DataOps开源生态建设。

据了解,作为下一代云原生DataOps平台,白鲸开源能够为企业提供整体DataOps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好地适应大数据和云原生大时代下的数据处理与治理,尤其是帮助企业快速打通企业内部数据孤岛,串联从底层数据到机器学习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

在大数据时代下,海量的数据和日益复杂的数据处理需求催生了大量数据引擎公司,数据处理和使用场景也急剧增加和更复杂化。在软件开发世界中,DevOps能够高效地解决开发和运维的问题,但在人工智能时代下,当数据规模和数据源复杂度不断攀升,同时数据使用场景快速扩张时,DataOps应运而生,并成为业界与研究界的焦点。

此外,蓝驰创投投资合伙人石建平表示:当下,数据在高速积累,数据源技术非常多样,同时对数据扭转的实时性和可靠性有更高要求,企业在高效、可靠、合规和安全地管理数据方面要应对巨大挑战。白鲸开源能够为企业提供整体DataOps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好地适应大数据和云原生大时代下的数据处理与治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