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中国电信传输设备安装类工程施工集采:总规模约113933万元

时间:2022-07-14 10:46:14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7月14日消息(焦焦)从中国电信官网获悉,中国电信昨日发布公告称,启动2022年传输设备安装类工程施工项目集采,合同有效期为:约1年,至2022年底或下一次本专业工程施工招标采购前。

据中国电信发布的集采公告显示,本次传输设备安装类工程施工总投资估算113933万元,共划分为25个施工标段,估算施工费为9113万元(不含税),具体标段划分及预算情况见下表:

此外,中国电信2022年传输设备安装工程监理集采同时启动,共划分为3个监理标段,估算监理费为1819万元(不含税),具体标段划分及预算见下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