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仙琚制药董秘张王伟曾是操作工如今年薪51.6万元 公司曾因药品回扣被查

时间:2022-07-14 10:46:3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已有50年,其生产的避孕药一直在市场畅销,有关其公司高管的消息业内也很好奇。今日运营商财经网就来介绍一下,其董秘张王伟的个人经历。

张王伟,1982年4月出生,今年40岁。

据仙琚制药官方披露,张王伟有本科学历,是中级审计师。但有关其学历的具体信息,互联网上并未查找到。

2005年7月,23岁的张王伟入职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一开始他只是公司一个车间的普通操作工。

根据其学历和年龄推断,张王伟应当是一毕业就进入仙琚制药工作的,并且一直工作至今。

运营商财经网还发现,仙琚制药的高管,很多都是一毕业就进入该公司的,并且一直供职至今。

后来,张王伟转到公司的财务部资产管理岗位,历任财务部财务助理,内部审计部负责人。

目前,张王伟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台州仙琚药业有限公司董事。

据仙琚制药2021年财报了解,董事会秘书、董事张王伟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1.6万元,虽然和公司其他高管比不算太多,但是五十多万放到普通人家,已然是不算少了。

然而,仙琚制药也曾出过问题。

2019年5月,江苏省卫健委发布红头文件,内容涉及国内甾体激素龙头企业仙琚制药(002332,SZ)。

文件显示,江苏省卫健委收到实名举报,反映上市公司仙琚制药为扩大其产品糠酸莫米松鼻喷雾剂销量,给江苏省部分医疗机构医生15元/盒回扣。江苏省卫健委要求各区市卫健委医政处、行风办对此认真核查。

仙琚药业立即发布公告回应,表示涉事药剂销售为代理商负责,公司已与相关部门联系并进行配合。不过,仙琚药业并未披露涉事代理商名称。

相关医药销售行业人士表示,药品回扣是医药行业的顽疾,近年来监管部门多次严厉打击药品商业贿赂和回扣,规范医药代表行为,相关情况有所好转。此后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