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解决充电站点难题 英国新提案要求新住宅/办公都配备电动车充电器

时间:2021-09-11 11:45:22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在推进汽车电气化进程中,充电站点是其中一个难点。援引 The Daily Mail 报道,英国近日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要求所有新住宅和办公室都要配套电动汽车充电器。

图片来自于 gov.uk图片来自于 gov.uk

该提案由交通部长 Rachel Maclean 提出,并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投票表决。如果该提案被通过并生效,那么这些新住宅和办公场所将成为新的充电站点,满足电动车的车辆充电需求。

可以说,在新建筑中强制安装电动车充电器将增加该建筑的成本,而且许多购买新房的人甚至可能不拥有电动车。但在所有的可能性中,住宅建筑商的额外成本将是最小的,特别是考虑到英国的住宅已经使用了比 220 伏更好的电源,并且有一个内置的充电器消除了拥有电动车的一个主要障碍。这项立法也不是突如其来的,政府早在2018年就提出了这个想法。

看来,购房者也不会单独承担这笔费用。现任政府已拨出13亿英镑(约18亿美元)来帮助解决安装费用,但这也被公共和商业建筑的充电器所分割。但距离英国本届政府提出在 2030 年前全面禁止销售燃油汽车这个目标,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