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揭榜,分享亿元奖金!60秒看HICOOL 2021全球创业者峰会主题日

时间:2021-09-11 11:45:07 |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9月11日,HICOOL 2021全球创业者峰会主题日在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上午举行的颁奖盛典上,HICOOL 2021全球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及伯乐奖获得者名单揭晓并进行颁奖。据悉,获奖项目可分享大赛总奖励资金1亿人民币。今年在聚焦海外项目的基础上,新开辟了本土项目参赛通道,最终有140个项目胜出。

据统计,大赛今年共吸引来自全球84个国家和地区的4018个项目、5077名创业人才报名参加,与去年2026个参赛项目相比,参赛项目规模同比增长98.32%。报名项目中,获得过融资的项目达336个,同比增长66%,项目质量大幅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