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阿塔:就职典礼已取消!

时间:2021-09-10 21:45:46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阿塔成员:新政府就职典礼已取消,9月11日举行典礼的传闻与事实不符

俄罗斯卫星网消息,阿富汗塔利班文化委员会成员阿纳穆拉·萨曼贾尼10日表示,阿富汗新政府就职典礼在几天前就已经取消,关于9月11日举行就职典礼的传闻与事实不符。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截图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截图

报道称,萨曼贾尼在推特上发文称,“阿富汗新政府就职典礼在几天前就已经取消。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高层为了避免出现混乱状况,对外宣布部分政府成员名单。关于9月11日举行就职典礼的传闻与事实不符”。

萨曼贾尼推特截图萨曼贾尼推特截图

据此前报道,塔利班消息人士早前透露,阿富汗新政府就职典礼拟于9月11日举行,俄罗斯、中国、卡塔尔、土耳其、巴基斯坦和伊朗等国已被邀请出席。对于有媒体报道“阿富汗新政府就职典礼拟于9月11日举行”,塔利班发言人苏海尔·沙欣8日就曾表示,“我没有此消息”。

塔利班8月15日进入并控制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美国及其盟国紧急组织本国公民从喀布尔机场撤离。8月30日晚,一架美军运输机运载最后一批驻阿美军飞离喀布尔机场。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9月7日在喀布尔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塔利班决定组建临时政府,并公布了临时政府主要成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