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Counterpoint:预计2021年iPhone全球5G手机出货量的份额将会增长到33%

时间:2021-09-10 20:55:10 | 来源:互联网

据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已经在售的iPhone 12系列和即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将会把5G手机在2021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拉到接近2亿部的高度,从而帮助全年5G手机出货量达到约6.05亿部。

2020年,苹果在10月发布的iPhone 12系列占据了全球5G手机出货量24%的份额。而今年苹果将发布会时间调回了传统的9月,所以Counterpoint认为iPhone今年占全球5G手机出货量的份额将会增长到33%。

并且Counterpoint表示,除iPhone 13本身之外,北美运营商对5G手机推动也是苹果拿下三分之一份额的关键。以美国市场为例,T-Mobile、Verizon和AT&T都在非常积极的引用户更换5G手机,使得近几个月的iPhone 12系列价格都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