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疑似小米12T Pro配置信息曝光 将搭载两亿像素主摄

时间:2022-07-14 12:45:10 | 来源:CNMO

近日,有数码博主爆料了一款新机的配置信息。该博主表示,这款新机内部代号为“sm8475”,屏幕将选用一块120Hz高刷屏,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在后置搭载一颗两亿像素主摄。有意思的是,该博主还表示这款手机不会是摩托罗拉新机。

小米手机

整合该博主的爆料信息,以及手机中国现有的新机信息来看,这款新机很有可能是小米即将在下半年推出的12T Pro。此前曾有信息表示,小米或将在8月份推出12系列的新机——12T Pro,这款手机将配备一块OLED显示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将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可能会有8GB/12GB的运行内存以及128GB和256GB的存储空间可选,并支持120W快速充电。

小米手机爆料

值得一提的是,大量信息表示小米12T Pro将会搭载三星研发的两亿像素摄像头,不过由于成本原因,它可能会使用ISOCELL HP3而不是ISOCELL HP1。当前,还没有手机厂商推出搭载两亿像素摄像头的手机,但是据手机中国了解摩托罗拉、三星还有小米都将推出搭载两亿像素摄像头的手机,这似乎更加令人确定这款手机将会是小米12T Pr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