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法媒:波兰称新发现二战纳粹集中营附近“万人坑”

时间:2022-07-14 12:46:0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4日报道 据法新社波兰贾乌多沃13日报道,波兰国家纪念研究所说,在波兰的一个前纳粹集中营附近发现了一个埋有约8000人骨灰的“万人坑”。

该研究所当地时间13日说,这些遗骸是在华沙以北的贾乌多沃集中营附近出土的。纳粹德国在二战期间占领波兰时修建了该集中营,用作对犹太人、政治对手和波兰政治人士的转移、拘留和灭绝场所。据估计,在贾乌多沃集中营被杀的囚犯有3万人,但准确的死亡人数尚不能确定。

报道称,研究者说,在这里发现了十多吨人类骨灰,这意味着至少有8000人死在这里。被埋的受害者“很可能在1939年左右被暗杀,且大多属于波兰精英阶层”。1944年,纳粹当局命令犹太囚犯挖出尸体进行焚烧,以毁灭罪证。(编译/操凤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