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苹果新款iPad或将使用OLED屏幕以及屏下技术

时间:2022-07-14 12:45:28 | 来源:DoNews

DoNews7月14日消息(丁凡)日前,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未来几年对iPad系列进行一系列大刀阔斧的变革升级,将带来更大尺寸的iPad 14英寸型号以及配备了OLED的11英寸型号,并且存在引入屏幕下摄像头技术和可折叠屏显示技术的可能性。

更多的信息表示,未来的11英寸iPad Pro将继续保持当下的配置,依旧使用现有的显示技术,苹果暂时没有计划将该尺寸的iPad升级为miniLED显示屏或是使用12.9英寸iPad Pro同款的Liquid Retina XDR。

苹果有意为11英寸以及12.9英寸的iPad Pro升级OLED屏幕,知名苹果分析师Ross Young预测,采用OLED屏幕的11英寸iPad Pro在发布后将更受市场欢迎,销量会远超同样采用OLED屏幕的12.9英寸的iPad Pr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