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松下将在美国堪萨斯州建造新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预计耗资40亿美元

时间:2022-07-14 12:46:09 | 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计划在美国堪萨斯州的德索托建造一座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该工厂位于特斯拉的得克萨斯州奥斯汀超级工厂附近,工厂选址是基于税收优惠政策,预计耗资40亿美元,可能创造多达4000个新的就业机会。

此外,该工厂将是松下在美国建设的第二家电动汽车电池工厂,松下在美国的另一家工厂是它与特斯拉合资建设的位于内华达州的“1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1)。

在电池供应方面,松下一直是特斯拉的主要合作伙伴,该公司为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包括Model 3)和储能产品生产电池。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8财年,将电动汽车电池产能从目前每年约500千兆瓦时的水平提高两到三倍。

松下表示,目前它已经提供了超过60亿块电动车电池,其中大部分无疑提供给了特斯拉。

今年6月初,松下表示,它已向特斯拉提供4680电池样品,将于明年3月开始的新财年在日本歌山工厂量产这种电池,然后再将该电池的生产转移到北美。(小狐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