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第三届黄河源头生态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开幕

时间:2022-08-09 08:48:17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玉树讯 (记者 程宦宁) 精彩的马术表演、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8月8日,由玉树藏族自治州曲麻莱县委县政府主办,以“江源玉树、天上曲麻莱”为主题的第三届黄河源头生态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在曲麻莱县开幕。

开幕式以大舞台+大草原的文艺演出方式,让观众近距离体验了歌如潮、人如海的盛会景象。现场,党旗国旗随风飘扬,处处洋溢着节日喜庆气氛,数十个来自曲麻莱县各乡镇的方队以及各界代表组成的方队入场,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以最好的姿态诠释着新时代曲麻莱人民的卓越风姿。随着文艺演出序、四个篇章和尾声的逐一推进,现场氛围不断攀升,盛装打扮的曲麻莱人民踏着幸福的舞步,伴着悠扬的歌声,接连为现场观众送上了极具曲麻莱特色的视听盛宴。

开幕式正式拉开了“江源玉树、天上曲麻莱”第三届黄河源头生态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的帷幕。据了解,系列活动为期5天,分别是民俗竞技活动、“黄河源之夜”群星演唱会、高原传统跑马比赛、高原传统走马比赛、2022年长江北源曲麻莱段漂流启动仪式、“天上曲麻莱 圣地黄河源”专场文艺晚会、高原传统赛牦牛、各类体育竞技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