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谷歌Facebook已与澳大利亚三大媒体公司达成内容供应协议

时间:2021-06-02 11:47:49 | 来源:TechWeb

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和出版商Nine Entertainment Co Holdings Ltd表示,已与谷歌和Facebook签署了多年内容供应协议。

根据今日达成的协议,在未来五年内,Nine Entertainment将为谷歌的“新闻展示”(News Showcase)平台提供文章和摘要。在未来三年内,Nine Entertainment将为Facebook的一个类似产品提供文章和摘要。CEO迈克·斯尼斯比(Mike Sneesby)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这些交易将有助于支持世界级的新闻业,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巩固长期实力。”

到目前为止,澳大利亚三大媒体公司现在都与他们签订了协议,分别是Seven West Media和新闻集团。都未透露交易细节。

根据法律,Facebook和谷歌等社交媒体公司向新闻出版商支付在其平台上分享或使用内容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