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踔厉践行“兵团精神”,中国移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在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揭牌

时间:2022-07-15 18:47:28 | 来源:媒体滚动

近日,中国移动在新疆的首家“中国移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落户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

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位于戈壁明珠石河子市,是全国唯一一座以兵团屯垦戍边历史为陈列内容的国家级博物馆,馆内展示了近40年广大军垦儿女艰苦创业的辉煌历程,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的一个缩影。兵团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中国移动新疆公司已经完成了对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的5G信号覆盖。双方将以基地挂牌为契机,融合推进“强国复兴有我”“实事暖人心、创新争先锋”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借助5G、VR等技术应用,探索在信息化领域的深度合作。双方也将持续推动资源共建共享,打造智慧博物馆示范基地,共同保护好红色资源,弘扬好、传承好、践行好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

中国移动新疆公司坚守红色通信初心,勇担央企责任使命,在持续推动自治区数字经济发展、不断满足各族群众对美好数字生活的需求中践行“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勇担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责任,在维护稳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大战大考中发挥驻疆央企的“顶梁柱”作用,以信息化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全疆各族群众畅享信息服务美好生活。

据了解,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与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还共同开展了党旗映天山、重走军垦路等系列活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培训等对党员干部群众进行理想信念教育。

目前,中国移动新疆公司已建成兵团数字景区博物馆平台,实现了兵团4A级以上18个景区和8个博物馆共计26个点的线上VR全景展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