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他是联通某省公司去年新来的副总 在省会分公司干了一年就被提拔是个能人

时间:2022-07-15 18:47:02 | 来源:市场资讯

河北联通作为集团业绩规模排名靠前的北方大省公司,公司管理层近年变动不小,其中最晚加入的副总经理韩洪江去年刚从石家庄联通总经理升任,他能力突出,现分管公司的网络口,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他的职业背景。

据了解,韩洪江成名于出任邯郸联通总经理期间。他自2016年便开始担任邯郸联通总经理一职,接替前任张友勤,而关于韩洪江在此之前的工作履历鲜有报道。

邯郸是河北省内经济发展较快的地市,常年位列第四名,而作为河北联通旗下地市分公司,邯郸联通则是邯郸地区综合通信信息服务能力名列前茅的通信运营商,韩洪江当时能够出任邯郸联通总经理,起步不低。

值得一提的是,他担任邯郸联通总经理期间,副总经理为李建刚,在他2020年调任石家庄联通总经理之后,邯郸联通总经理一职便由李建刚接任,可见韩洪江“麾下”也培养了一位得力干将。

石家庄联通的发展规模又比邯郸联通大不少,韩洪江能够调任至此,今后的发展空间很大。只是没想到,一年时间左右他便被提拔为河北联通副总经理,可见升职速度之快。

去年,河北联通管理层不少干部退居二线,从而又新添了一批青年得力干将,韩洪江作为最晚加入省公司管理层副总经理,曾在大地市分公司得到历练,积累了不少管理运营经验,能够提拔与他突出的业务能力分不开。

目前,韩洪江主要分管公司的网络口。前不久,他公开表示,在高质量发展,精细化运营战略牵引下,河北联通也在进行网络数字化全面转型升级,需要IPv6+技术作为强大底座支撑。而河北联通作为集团大省公司,韩洪江今后的发展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