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一加 10 Ultra 手机外观专利公布 后置镜头设计独特

时间:2022-07-15 18:46:47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7月15日讯,据IT之家报道,一加手机近日公布了一份外观设计专利,与此前曝光的一加10Ultra手机类似。

据报道,一加10Ultra将在一加10Pro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其中相机有望升级为潜望式镜头,从专利图片来看,将包含3颗镜头,其中下方的方形潜望式镜头十分明显。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10Ultra将有望搭载全新升级的高通骁龙8+Gen1旗舰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同时,该机还可能提供天玑9000+处理器版本。

图源:IT之家 图源:IT之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